首页 / 热点推荐/ 正文

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2023-02-08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学校·新闻
  • 606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高标准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6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在宇华教育集团设置主会场,在郑州校区宇华讲堂、动感剧场、兰考学院报告厅设置分会场宇华教育集团总裁学校董事长李花,领导郭德欣、王提、马纪岗张新国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常务副总裁任艳丹主持。

宇华教育集团主会场

学校董事长李花讲话

会上,学校董事长李花讲话。李花代表学校董事会给全体教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对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李花指出,2022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共克时艰,舍小家、顾大家,出色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党建思政工作实施强基固本、培元铸魂、旗帜引领、先锋示范、文化铸校、守纪清廉六大工程,已初见成效。学校立德书院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示范书院立项建设单位”;我校申报的“焦裕禄精神融入书院制育人的探索与实践”作为全国高校100、河南民办高校唯一成功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学校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分别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和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斩获“特等奖”;人文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被评为第二批全省高校样板党支部;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学校党建思政工作成果和典型经验先后被人民日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河南日报、河南省教育厅官网、学习强国平台等各级主流媒体报道近百余次。过去的一年,学校抓住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历史契机,以“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制定“迎评促建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确定年度八大重点提升目标任务,扎扎实实筹备迎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为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宇华讲堂分会场

动感剧场分会场

李花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和乐观的心情迎接新的学期;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党纪的落实执行以实现对党员的约束,实现对教师和学生的共产主义理想教育、爱党爱国教育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无事不在,从空间到时间到所有事项全方位覆盖;面对团学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要坚持“和学生在一起”的优良传统,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争取团学工作焕发新面貌,取得新成绩;全校上下要团结协作,按照“硬件全面达标、软件从严创优”的工作要求,推进迎评促建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场硬仗。

兰考校区分会场

李花希望,2023年全校上下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三全育人合力,坚定百分之百的信心,鼓足百分之百的干劲,以一以贯之的定力、一如既往的耐力、一往无前的魄力,阔步迈向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新征程!

校长郭德欣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董事会关于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规划和决策部署,重点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在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上再下功夫;在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

会上,任艳丹宣读了部分人员职务任免的决定,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李花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凝聚思想,统一认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改进存在问题,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