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带队走访企业并慰问实习学生

  • 2023-01-17
  • 463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带队走访企业并慰问实习学生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带队走访企业并慰问实习学生

为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推进岗位实习质量提升,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16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心思,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乔阳阳,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主任康利娟,宣传委员杨璐一行五人赴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研究院、北京思明启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并看望实习生。

在走访过程中,各企业领导都对院长汪金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汪金龙首先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院长汪金龙一行与企业领导就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规划以及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讨论过后,院长汪金龙表示今后校方更应当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的进程,提高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才能从教学端推进解决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

最后,企业领导对我校实习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学生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岗位适应能力,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共享与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实习学生得知校领导、老师们的到来非常开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重视和关爱,均表示一定会积极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本次走访,极大鼓舞了实习学生的信心,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为促进学校就业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