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业务的通知

  • 2022-12-27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
  • 2304

根据我校假期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寒假期间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将定时为毕业生办理档案转递、就业协议书补办等事宜,请需办理相关业务的毕业生提前电话咨询确认,带好相关材料办理。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相互转告。

一、办理各类手续所需材料

1.就业相关表格盖章: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

2.档案转递:经查询档案在校的,本人领取,需出具调档函、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他人代领,需出具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

3.就业协议书更换、丢失补办:本人领取,需出具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更换/补办协议书申请表(可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下载专区下载)、加盖公章的解约函(若为丢失补办忽略此项材料)、原就业协议书(若为丢失补办忽略此项材料)。

(无入校条件人员,在西校区西大门等候)

二、时间安排

1月3日、1月12日、1月13日、1月16日、2月2日(9:00-12:00;14:30-17:00),请提前规划好时间。

三、办理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三号教学楼106办公室招生就业处。

四、联系方式

0371-85303000 

 

 

郑州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12月27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