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会计教研室获2022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 2023-02-01
  • 752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20 年度结项和 2022 年度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郑教高函〔2023〕43 号,我校会计教研室成功获批2022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予以立项建设。

郑州市教育局实施开展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是以推荐申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为契机,加强各学校高度重视,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实施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建设工程,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增强人才培养能力。

基层教学组织是贯彻执行学校教学管理、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任务的基本单位。我校将持续重视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资源投入,强化服务保障,创新方式方法,将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成为专业发展的助推器、师资提升的大平台、教学科研的竞赛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