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在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 2023-01-31
  • 673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成绩揭晓。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我校艺术学院共获奖13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郑州工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设计河南”建设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新理念、重构新体系、实现新赋能、凸显新成效,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培养卓越设计人才,全面推进“设计河南”战略实施。本届大赛以“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为原则,立足国家、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对综合性创新设计人才需求,注重学科交叉,为企业、高校师生、科研机构之间提供交流平台,强化产教融合,服务“设计河南”建设。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师生所获成绩,不仅体现了赛学并进的成果,对于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造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校始终秉承着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产教融合与科教融合的发展为要求,实现课内外协同育人,指导学生扎根时代生活,在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美育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今后将继续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不断丰富实践育人内涵,培养更多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性高素质人才,为学校赢得更大荣誉,也将更好地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