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20
  • 807





岁月鎏金,华章日新。春节前夕,校长郭德欣,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分别看望慰问部分高层次人才、离退休教师和党员教师,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户,校领导与教师们亲切交流,了解教师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介绍2022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新成就、面临的新机遇和规划的新蓝图,听取教师们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

受访教师们对学校给予的深切关怀表达感谢,大家一致认为,在上级教育部门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学校过去一年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感到由衷高兴和赞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