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郑州校区宣传栏更新的通知

  • 2022-02-11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4286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迎评促建的浓厚氛围,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向广大师生及外界展示学校全新的精神风貌及办学成果,现结合我校最新院系调整情况,拟对郑州校区的宣传栏进行统一更换。具体通知如下:

一、宣传栏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宣传栏是记录学校的一张名片,要精心组织好本部门(单位)的宣传栏内容,并对内容严格把关。宣传栏的内容要突出展示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党建、团学工作及各院部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与经验,内容要有特色、有亮点。宣传设计要求版面整洁(排版时要注意标点符号不能放句首;版面四周的文字距离边沿8cm左右),图文清晰,色调协调,布局美观,思想正确,内容无误。

二、宣传栏的管理

各部门(单位)要按照郑州工商学院宣传栏分配方案对所辖宣传栏负责(见附件1),明确专人管理本部门(单位)宣传栏,并将管理员名单报学校党委宣传部进行备案(见附件2)。除按时更换外,要注意保持宣传栏栏面整洁,定期清理外部小广告。如发现宣传栏有破损,及时上报宣传部。

请各部门(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对宣传栏内容进行版面设计,并于2月19日上午10点前将本部门(单位)宣传栏负责人信息表、宣传栏电子稿(不小于150dpi,文件格式为PNG矢量文件,色彩模式为CMYK)发送至陈卓老师OA邮箱,届时党委宣传部将统一整理并采购印刷。

兰考校区宣传栏更新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郑州校区)宣传栏分配方案.docx

附件2宣传栏负责人员信息统计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2年2月11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