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中喜获佳绩

  • 2022-07-13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149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近日,《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河南教育宣传网、河南省高等学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公布《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推荐、专家组集中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69个(卓越奖41个、奋进奖28个)、优秀通讯员70名、优秀新闻作品122篇(一等奖3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52篇)。我校荣获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奋进奖;我校教师王文方被评为优秀通讯员;我校新闻《闻“汛”而动,与“豫”同行,郑州工商学院:全力以赴筑牢防汛救灾安全屏障》获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新闻《郑州工商学院:种好教育教学“责任田” 滋养立德树人“活水源”》获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