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餐厅全部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荣誉称号

  • 2020-04-10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3361

根据《关于下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教财〔2017〕662号)工作安排,2019年省教育厅开展了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活动,在各申报高校自评基础上,专家组对各高校申报的学生公寓和食堂逐校逐项进行了评估验收。2019年11月30日,河南省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经过四个月的评估审核,2020年3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评审结果,我校10个餐厅全部评估验收通过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其中4个餐厅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示范化学生食堂称号。

通过此次标准化学生食堂的创建,全面提升了我校餐厅的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了广大师生在餐饮服务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