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主题实践活动

  • 2023-08-07
  • 111


参观医圣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7日,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牢记领袖嘱托”暑期主题实践活动,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前往南阳医圣祠和淅川县丹江口水库进行参观学习。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坚定文化自信,努力让中华文明在不断传承、发展、创新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在南水北调的中线源头,工学院党总支成员听取了库区水质保护、生态建设、水源区绿色发展、移民生产生活等方面的介绍院长隋继学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结合国土资源与环境教研室开设相关课程,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通过此次游览医圣祠独特的中医文化遗存和人文景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充沛的精力、高涨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

(撰稿:李嘉  审核:张理达)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