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参加2023年商务英语专业建设高层论坛

  • 2023-07-19
  • 442




合影留念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打造优质双师型师资队伍,促进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增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在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的指导下,由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商务英语专业建设高层论坛”于2023年7月14日在福建厦门顺利召开。文法学院副院长申苗苗,专业外语教研室主任张杨应邀参加高层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商务英语专业教育的发展,探讨商务英语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我教师在论坛上学习了国内外商务英语教育先进经验和教学模式,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就人才培养模式商务英语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教材使用实践教学、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文法学院将继续探索商务英语教育理论和实践,通过更新教学内容和方法,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同时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将市场需求融入到教学中,为学生提供更具实践价值的商务英语教育。

(撰稿人:张杨审核人:申苗苗)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