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体育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

  • 2023-07-17
  • 138

成都师范学院雷萍老师进行分享

成都师范学院雷萍老师进行公开课示范

为进一步提高我课程建设质量,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710日,体育学院特邀成都师范学院雷萍老师开展体育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会。体育学院院长王晓娜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学与科研办主任守佳楠主持会议。

雷萍结合自身经验,围绕如何认识、实施和建设一流课程三个方面,从选题、教学设计、课程录制为参会教师做分享并针对体育学科一流课程的申报流程进行解读雷萍指出要凝练课程特色突出体育项目特色来增强课程亮点,提升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意识、水平和能力为课程建设和学生教学成长提供动力。

王晓娜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做好校级、市级、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培育工作鼓励教师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希望各位教师能从雷萍老师的经验分享中汲取营养,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学院打造更多一流课程。

当天下午,雷萍为我们展示了一堂以蒙古族舞蹈为主题的广场舞公开课,课程通过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潜移默化的融入课程思政,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教学,充分展示了雷萍对教学的严谨要求与鲜明的课堂风采

通过此次分享会,提高了我院教师对于一流课程建设内涵的认识明晰一流课程建设目标,接下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打造以新理念、新思路构建体现学校优势和办学特色的课程体系,继续大力推动教师创新课程理念、内容和模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育  审核:马锦梦)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