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部分老师赴企业实习走访(十一)

  • 2023-07-17
  • 348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3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祝朝坤老师、胡莹老师、赵艳杰老师、苗自云老师赴上海肩并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对李佳伟、袁明警、刘鑫等学生进行了集中实习的跟踪走访。

老师们对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组织实习生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思想汇报,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岗位、职场环境、食宿条件等情况。了解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反馈,帮助实习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身份和环境的变化,端正心态、踏实工作,正确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并希望他们能够学以致用,通过实习提高工作技能和专业素质,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不仅增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也加强了对实习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企业对员工的选择标准,为今后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也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用。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