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弘扬焦裕禄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 2023-07-16
  • 215




聘任仪式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内涵,为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供深入持续性指导。715日上午,文法学院师生代表在开封市兰考县葡萄架乡杜寨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社会实践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康提出席本次聘任仪式,辅导员代表刘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聘任仪式现场,康提书记为实践导师李永建同志颁发聘任证书。李永建同志任兰考县葡萄架乡杜寨村党支部书记、葡萄架乡科技副乡长,曾获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开封市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兰考县2020年度“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干部”人选等称号。

李永建同志表示会在指导中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的培养,向学生分享杜寨村管理经验,帮助学生理解实践、开拓眼界、培养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课外实践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活动,对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农情怀、助力乡村振兴具有指导意义,有利于我院学生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内涵,将焦裕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高质量开展。

(撰稿人:程茹艳 审核人:王静静、康提)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