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暑期毕业论文专项检查

  • 2023-07-12
  • 312


检查会现场


检查会现场


检查会现场

为切实加强毕业论文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准备,2023年7月11日-12日,教务处会同评建办以及其他学院对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开展了专项检查。

文法学院前期已对毕业论文工作采取指导教师和教研室自查、学院互检的方式进行了集中检查。为进一步深入发现问题、诊断问题,本次检查特别邀请王艳芳教授、许海兰教授和巩坚教授等校外专家莅临指导。检查实现了专业、班级和内容的全覆盖,对开题报告、任务书、论文、答辩记录等毕业论文工作的实施过程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于各专家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文法学院安排了专门人员进行记录,及时反馈给指导教师和学生认真进行落实整改。

本次专项检查为学院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撰写人:丁虹娜  审核人:申苗苗)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