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迎评促建 迈向卓越——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暑假评建工作部署会

  • 2023-06-23
  • 201

院长汪金龙主持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充分利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阶段的最后一个暑期,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评建工作。6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组织召开2023年暑假评建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汪金龙从学院概况、工作举措、主要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暑假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汪金龙指出,评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环节的紧密配合和协调,他呼吁全体教职工要密切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努力,不断完善评建工作的机制和流程。同时,他鼓励大家要勇于创新,为评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思路,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和职责,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为学院的暑假评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使学院的评建工作向着更高水平、更优质的方向不断迈进。(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