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反思会

  • 2023-06-21
  • 152


团学工作总结反思会会议现场


团学工作总结反思会会议现场

6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反思会。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徐京都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全体成员对自身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回顾,对共性问题积极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汪金龙对大家的反思和意见表示肯定,并强调了工作中持续改进和创新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同时,他也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次团学工作总结反思会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是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的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为进一步明确团学工作指明方向,不仅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效能,还加强了团学工作的协同推进,为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