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郑州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 2023-06-16
  • 748


集体合影


会议现场


参观图书馆

6月15日下午,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主任苏军亮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赵姜评对郑州人社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赵姜评详细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毕业生总数,生源情况,已经落实就业去向情况,并从就业方式、区域流向、行业及单位性质等方面深入介绍。赵姜评表示,希望市人社局加大对在校毕业生的政策宣讲、就业岗位推荐,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苏军亮介绍了郑州市支持高校毕业生留郑的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政、企的三方的合作,做好牵线搭桥,让需要用工的岗位和需要工作的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我校秀英图书馆,并对毕业生作品和专业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久久为功、绵绵用力,解好就业“应用题”,我校将竭尽全力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人:李沿  审核人:李蕴)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