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毕业离校 梦想启程——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2023-06-14
  • 193


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六月仲夏是一片幻想的蓝天,浓浓的绿意在郑工商校园里弥漫,毕业季的温暖与感动在心中荡漾,6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宇华讲堂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团总支书记徐京都、陈树平教授、王丽娟教授、原立格教授、王晓莉教授、王芳莲教授、陈桂英教授、武俊芳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郭泳豪和史梓硕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徐京都书记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工商学院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汪金龙和各位教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奖、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汪金龙宣读了《郑州工商学院关于颁发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授予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证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教授们为2023届学生颁发学士学位证,正冠、拨穗。

优秀毕业生代表宋金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所有教师的感激之情,认为母校的教育让他们受益终生辅导员老师代表赵世杰寄语全体毕业生,毕业离校并非结束,而是开始全新的人生旅程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教师代表祝朝坤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保持热情、持之以恒地学习、创新和探索,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成长、进步和追求。

最后,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他向所有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毕业生表示祝贺。汪金龙指出,离开母校,踏入社会,意味着要面临的是全新的起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把握住时代的机遇,积极探索、锐意进取,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思考来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经过多年的学习和思考,毕业生们以成熟、自信的姿态踏出了大学校门,迎接自己未来的道路。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能以满心的热忱和激情,搭乘人生航船追求梦想,勇敢前进,超越自我,获得那属于自己的人生胜利!(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