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离别母校,扬帆起航——商学院举行2023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2023-06-14
  • 1586

 

毕业生合照

 

典礼指导老师合照 

 

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曹云明院长发言

 

教师代表赵晓进教授发言

 

曹丽娟书记主持

 

毕业学生代表唐峰发言

 

大三学生代表李文豪发言 

    六月蝉鸣又起,青衿之志可期,又是一年骊歌起,追梦学子起航。2023 年 6 月 11 日,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在宇华讲堂举行毕业典礼。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汪小红教授、胡阳教授、赵俊仙教授、郭静安教授、封俊丽教授、郭春秋教授、赵晓进教授、秦朝伟教授、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毕业生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典礼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曹丽娟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梁君丽宣读《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曹云明宣读《郑州工商学院关于颁发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的决定》《郑州工商学院关于授予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毕业生学生代表唐峰在发言中回忆四年青春答卷,感谢过去四年恩师教导,表示以后会带着老师的祝福接续奋斗。在校学生代表李文豪表达对学长学姐的不舍和感谢,并在以后以学长学姐们为学习榜样,续写学院新的盛世华章,祝愿学长学姐们梦想常青,勇毅前行。教师代表赵晓进教授代表所有商学院老师们向毕业学子送上祝福,赵教授表达了自己对学子们的依依不舍,勉励同学们要坚持责任,踏进新征程;坚持理想,不忘初心。

    曹云明作总结讲话。他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敢于面对挫折的人,不惧困难,无论以后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保持乐观豁达;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守规则的人,牢记校风校训,在社会的激烈竞争中守住自己的底线和自己的纯净善良;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心系祖国,胸怀大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播种梦想,点燃梦想愿同学们未来顺风前程似锦

    拨穗授位,承梦扬帆。学院老师们为每位毕业学子援正流苏。毕业典礼就此落幕,郑州工商学院商学院 2023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承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人生的畅想,乘风破浪,驶向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撰稿人:容庆河    审核人:曹云明)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