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2023-06-13
  • 174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6月12日,工学院在工程技术中心12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工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瑞君教师代表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主持。

座谈会上,张瑞君致辞,她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福。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工学院求学成长体验和收获,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与对学校的不舍,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成长经历,从教学内容、科技竞赛、就业升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学院老师充分交换意见,拓宽了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随后,隋继学寄语在场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未来继续努力前行,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保持初心和激情,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自己,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实现梦想,前程似锦。

褚颜魁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大家毕业生离校之际为母校和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思考、吸纳大家所提问题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资源。

  在师生们轻松融洽的互动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祝愿2023届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未来的路越走越坚实,都能够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程琳  审核:张理达)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