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工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2023-06-13
  • 534

毕业典礼现场

副校长、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宣读《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决定》

2023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2023届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工学院副院长张瑞君宣读《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为省级优秀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为校级优秀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电气工程教研室教师代表秦鑫作发言

在校生代表李康迪向全体毕业生致欢送词

2023届毕业生代表高雨森致谢词


2023届毕业生代表行谢师礼

工学院院长隋继学作总结讲话

6月12日,工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宇华讲堂举行。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院长隋继学,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副院长张瑞君工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张理达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宣读《关于授予2023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决定》。工学院副院长张瑞君宣读《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工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电气工程教研室教师代表秦鑫作发言,她代表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并寄语毕业生:目有山川,胸有丘壑,心有明灯。以青春之我,融入祖国建设洪流,永葆赤子之心,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校生代表李康迪向请全体毕业生致欢送词,他表示将追随毕业生笃志前行的背影继续踔厉奋发,并衷心祝愿各位学长学姐守内心笃定,寻天地辽阔,扬人生豪迈!

2023届毕业生代表高雨森致谢词,他向母校、师长、父母以及好友表达感谢,呼吁全体毕业生奋发向上、坚守初心,拥抱更美好的未来。随后2023届毕业生代表向恩师鞠躬行礼,并送上鲜花表达谢意。

2487工院学子告别校园,走向广阔天地之际,工学院院长隋继学深情寄语2023届毕业生他向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士学位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寄语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胸怀“国之大者”,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新时代青年最好成绩,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篇章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中,工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为在场的2023届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送上美好祝愿。

撰稿:程琳 审核:张理达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