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

  • 2023-06-12
  • 166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使其牢记初心使命,在人生路上奋勇前行。6月12日,文法学院党总支在3#221会议室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课。党课由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蒋霞主讲,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静静,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康提,各党总支委员,毕业班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 

党课伊始,全体员起立,奏唱国歌。蒋霞从党的基本原则与六项纪律、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义务以及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三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并亲切寄语毕业生党员,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王静静带领全体参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声声誓词中绵延红色血脉,闪耀党员使命。

王静静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此次会议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学习的最后一堂党课,既是道别,亦是前行,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牢记初心使命,常怀感恩之心。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勇担青春使命,行稳致远。

一堂初心党课,一句初心宣言。此次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学生党员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身成长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人生道路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规划。有利于学生党员坚定党员信念,发挥青年党员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撰稿人:蒋霞 审核人:王静静)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