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 2023-06-11
  • 123


会议现场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6月10日下午,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工科实验实训中心121会议室召开。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及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理达解读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周密制定工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细则,细化研判离校工作流程,做细、做实毕业生离校工作。张理达强调要心系毕业学生,了解掌握毕业生动态,上好毕业生最后一堂课,走好大学生涯“最后一公里”。要严格按照分工及协调会安排部署,创新服务方式分阶段、分批次有序组织毕业生离校,确保毕业生的安全,让毕业生切身感受到母校的关怀。

最后,在场的各位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展开谈论,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优质离校服务,遵守工作纪律、明确职责、坚守岗位、端正态度,保证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有序进行。撰稿:程琳  审核:张理达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