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 2023-05-29
  • 442

参观交流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525日,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书记徐钢涛,院长马国峰,副院长王文莉等一行5人来我校工学院参观交流。工学院院长隋继学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副院长张瑞君及相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会前,徐钢涛一行人主要参观我校河南省制造业视觉检测与控制技术研究中心和工业互联网综合实训中心等实践场所,并给予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隋继学代表工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马国峰介绍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概况和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社会市场环境及应用前景、人才培养目标、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开拓了双方的工作思路加深了双方的联系与沟通为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服务理念上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程琳  审核:张瑞君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