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校园建筑讲解大赛

  • 2023-05-23
  • 253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合影留念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在校师生感受到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5月23日,由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承办的校园建筑讲解大赛决赛在宇华讲堂举办。

本次大赛以讲解校园建筑为主题,主要包含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各学院激烈的预赛角逐,最终选拔出19名学生在宇华讲堂参加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妙语连珠、绘声绘色,对校内建筑外形、历史、功能、创新性应用等方面进行阐述,带领大家领略校园建筑的美丽,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也为学生创造更多锻炼、展示的机会,使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学校的校风校训、特色文化、校情校史,增强学生的主人公意识,强化知校、爱校情怀,促进学校的文化传承和发展。(撰稿:孙小盼  审核:程琳)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