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学院部分老师走访并慰问2023届企业实习学生

  • 2023-03-23
  • 998

学生在写代码

学生在企业工程师指导下操作自动化焊接平台

企业负责人探讨专业人才培养

为进一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韩彦净、李英华、靳双燕三位老师赴郑州三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郑州市装联电子有限公司走访并慰问在两家企业实习的2023届学生,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调研时,三位老师向学生带去了学院的问候与关心,掌握每位学生在各自岗位的实习情况、学习收获,勉励学生抓住机会学习专业技能,培养综合素质,做好职业规划,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及对学生的工作安排,并对实习学生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表示肯定,感谢学校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下一步将进一步与学校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为地方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吸收用人单位专业人才培养意见建议。下一步电子与通信技术教研室将从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服务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后续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