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篮球国家级裁判王阳执裁中国篮球发展联赛

  • 2023-03-22
  • 418


赛事现场


教师王阳执裁现场

2022—2023赛季“农商银行杯”中国篮球发展联赛(湖北·竹溪站)中,我校国家级裁判员王阳经中国篮球协会选派参加执裁工作。

中国篮球发展联赛(简称CBDL)前身为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意在储备CBA后备人才,并为CBA联赛年轻裁判员提供更多的赛事锻炼机会。本次赛事赛程共9天,汇集了上海久事、北京首钢、天津荣钢、四川金强、浙江稠州银行、山西汾酒股份等CBA发展联盟球队以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二队参赛该赛事代表了我国青年一代篮球运动的最高水平赛事。本次赛事王阳共执裁6场,在比赛中认真履行职责、公正严明,圆满的完成了中国篮球协会的工作安排,赢得了广大裁判员和中国篮球协会领导的认可和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教师在国家顶级赛事上担任执裁工作是中国篮球协会对我校篮球项目发展的认可,王阳在执裁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彰显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业务素养。王阳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国家级赛事的执裁优势,将裁判经验和专业技能融入到日常体育教学中来,积极组织培训与教学交流,为学校体育教学和篮球竞赛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积极践行“精技能、懂理论、愿服务”的人才培养理念,在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体育锻炼习惯的同时积极为社会输送体育人才。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