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河南省民办高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

  • 2018-12-03
  • 5393

11.jpg

11月29日至3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英语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来自我省37所民办高校的70余名英语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人文艺术学院英语教研室赵珊珊和余璐老师被选派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开班仪式、专家讲座、观摩示范教学、教师沙龙、实地参观和闭幕式等部分组成。培训先后由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贾冠杰从道德素养、心理素养和能力素养三个方面进行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民办高校英语教师如何提升自身素养”的学术报告;浙江工商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鲍文根据自身教学改革经验进行了题为“商务英语学科与商务英语教育”的学术报告;郑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晓玲作了题为“高校英语教师文学素的重要性”的学术报告。此外,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外语学院常霜林老师进行了示范观摩课,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还参观了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言实训中心,并在专题沙龙活动中就民办高校英语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民办教师提供更多的行业学习交流的机会,加大专业教师培训力度,提高各民办高校的英语教育教学质量。培训班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对全省民办高校今后的大学英语教学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