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图书馆开展爱心传递 书香留存捐书活动

  • 2018-11-30
  • 6992

为了有效地分配、利用图书资源,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11月19日起,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心捐书活动,活动主题为“爱心传递 书香留存”,呼吁全校师生捐赠自己的闲置图书。

本次活动分别在西区、东区和北区设立捐书点,获得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共获得捐赠图书300余本。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的干事们对捐赠者信息和募捐的书籍进行登记,分类打包。

图书馆经过整理筛选,将部分图书将重新加工上架,供馆内学生借阅;另外一部分图书会运往贫困山区小学,给缺少书本、渴望读书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书籍有价,情谊无价,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爱心捐书活动旨在用书籍作为传递爱心的桥梁,减少闲置书籍资源浪费,同时将知识传递给渴求知识的孩子们,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传递!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奉献自己的爱心,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1543541014247184.jpg

1543541014493323.jpg

1543541015697266.jpg

 (图/文: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心)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