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公教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廉洁教育学习会议

  • 2018-11-28
  • 3340

QQ图片20181128140830.jpg

11月27日下午,公教部第三党支部在1#教学楼117会议室召开廉洁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香俊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武书记指出,新时代开展廉洁教育学习活动,做好党员的党风廉洁教育,对于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性。

其次,武书记强调,新时代有效开展廉洁教育学习活动,要在加强党员廉洁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她指出,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文件精神,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员廉洁理论素养,引导党员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围绕新时代如何有效增强廉洁教育活动的实效性这一话题,全体党员从师德师风、日常教学、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讨论。他们表示,要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立足于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公教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洁教育活动的认知,增强了自身的廉洁意识,为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打下了基础。

(图/文:张素杰)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