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商学院组织召开大一年级宿舍长工作会

  • 2018-11-28
  • 3424

QQ图片20181130154825_副本.jpg

QQ图片20181130154818_副本.jpg

为切实加强宿舍管理水平,减少安全隐患,11月27日晚,商学院大一年级学生会在3#207组织召开18级宿舍长第一次全体会议,18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8级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一年级学生会主席刘钊阳主持。

会议开始,刘钊阳首先讲到了如何保护宿舍财产安全、预防火灾、消除安全隐患等问题,结合实例告知同学们做好防盗、防骗、防火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维护好宿舍人员之间关系,创建文明和谐宿舍环境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18级辅导员曹慧格就如何加强宿舍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配合好老师做好班级工作;二是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三是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宿舍长的职责,加强了班级文化建设,有利于促进和谐校园、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建设。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