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举行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升旗仪式

  • 2018-11-27
  • 2995

升旗1_副本.jpg

11月26日上午7时10分,人文艺术学院于田径场举行“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升旗仪式。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2_副本.jpg

仪式伊始,主持人介绍嘉宾,由国旗护卫队出旗,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肃立注目,奏唱国歌。

升旗4_副本.jpg

随后,法学1802班杨可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理性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弊端,并为同学们如何取得优异的成绩提出了几点建议。

升旗3_副本.jpg

最后,宋益博老师讲话,他重申了我校对考试作弊的严肃处理方案,并从法治的角度上,告诫了同学们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要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成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良好考风与学风的建设,深化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并逐步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相信同学们会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