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讲好河南故事英语演讲比赛

  • 2018-11-19
  • 3813

11.jpg

为弘扬河南文化,译好“中原风采”,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人文艺术学院于11月15日-11月16日在2#126教室举行了“讲好河南故事”英语演讲比赛,全校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选手随机分到三个组进行比赛,每组选取前四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凡子涵、石璐菁莹、杜云、孙玉格、曹淑瑶和龚丽娟6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中,选手们将自己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融入到演讲当中,在寓教于乐中传递河南精神、讲述河南故事。选手们端庄的仪表、良好的状态和准确的发音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赞叹不已,流畅而又激情的演说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为推动我院学生英语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了积极贡献。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