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的通知

  • 2023-06-02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
  • 1461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38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现开展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查时间及方式

(一)全面开展自查即日起至6月10日,各学院对本院就业数据进行自查,对就业统计数据及材料进行逐一审核、严格把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的真实性。6月11日上午12点前各学院将院负责人签字、盖章的《学院就业数据自查报告》交到招生就业处。同时将自查出的错误数据更正后上报招生就业处。

(二)督查室、招生就业处核查。6月13-6月18日督查室、招生就业处将对就业数据及签约材料进行核查。

二、核查内容

(一)毕业生就业信息佐证材料。以班为单位辅导员认真审核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材料,每个毕业生的就业材料应与上报至就业管理系统中的就业数据保持一致。

(二)严格审核就业单位信息。各学院要严格审核毕业生就业材料的单位信息,对签约信息不实的单位,要及时撤销就业数据,坚决杜绝毕业生与单位签订虚假就业协议情况发生。

(三)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对已离职并新签约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就业数据,要及时更新上报;对与单位签订协议但未实际到岗的毕业生就业数据,要及时予以纠正。同时,对离岗未就业毕业生要有针对性的推送就业岗位,帮助其尽快就业。

三、核查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各学院领导负总责,严把源头数据的规范性、准确性,做到“录入有依据,解约有凭证,变动有更新”。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确保本次核查工作扎实推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5303888。

 

郑州工商学院          

202362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