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图书捐赠倡议书

  • 2023-04-18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
  • 1097

尊敬的各位老师及社会各界人士、亲爱的同学们: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激发广大师生和校友爱校荣校的美好情感和读书热情,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图书资源,提升图书的利用率,图书馆面向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发出图书捐赠倡议,希望您把凝聚着知识与智慧的图书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学校图书馆,使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广泛传播,让书籍焕发新的生命。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图书馆及所有读者感谢您的无私奉献!对于符合收藏条件的图书我们将入藏到图书馆,不符合收藏条件的图书将会放到图书漂流区进行漂流,让更多的同学能分享到你们所传递的知识!

“捐出图书,共享智慧”。您的慷慨捐赠将通过图书馆惠泽后学,您的爱心奉献也将通过图书馆永久传递。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相信有您的爱心相助,图书馆这片知识的海洋会更加浩瀚深邃,成为学子茁壮成长的摇篮。

凡捐赠图书者将颁发捐赠证书以作纪念。

一、捐赠图书范围

(一)接受各类适合大学生阅读和教师参考的中外文图书,包括个人购买或撰写的教材、教学参考书。

(二)所捐书籍必须是符合著作权法的合法出版物。

(三)捐赠图书要求整洁完好,无缺页、无破损、发霉等现象。

(四)各捐赠者对图书内容负责,不得有违反主流意识形态的内容。

二、捐赠图书方式

(一)捐赠时间:2023年4月15日开始至永久

(二)捐赠地点:图书馆二楼服务大厅或图书馆一楼东侧采编科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0371-85303072

图书馆诚邀您积极参与图书捐赠活动!

对于您的慷慨捐赠我们表示真诚谢意!

郑州工商学院图书馆

2023年4月14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