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我校完善更新毕业生档案查询系统的通知

  • 2023-03-01
  • 发布人:gsxyxcb
  • 来源:
  • 4526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 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档案局《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档案管理办法》教学〔202345 号)的要求简化优化毕业生求职就业手续,不断提高毕业生档案管理水平。我校招生就业处更新完善线上毕业生档案查询端口,便利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目前2022届及往届毕业生档案去向可从我校就业信息网查询。

    随着高校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形式日趋多样化,毕业生对个人档案去向查询需求量增大,频次增高。我校招生就业处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打破了档案服务的信息壁垒,将我校毕业生档案去向信息数据汇入就业信息网,实现我校毕业生档案线上“秒查”。通过毕业生档案查询端口毕业生本人便可获取个人档案的寄存、转递情况,改变了传统的窗口查询和电话咨询方式造成的毕业生为获取档案寄存信息需依次咨询不同人才中心的状况;同时,也为毕业生及时办理就业、升学、参军、出国等相关手续提供了便利。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我校就业信息网界面,网址:郑州工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w.ztbu.edu.cn/)。

    第二步:下滑网页点击进入毕业生档案查询端口。


    第三步:输入身份证号,查询档案所在地。


    今后,我校招生就业处仍将全面落实简化优化毕业生求职就业手续要求,持续完善更新毕业生档案查询系统,为毕业生获取个人档案转递信息提供便利。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