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 2022-04-18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18175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劳动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5月1-2日放假。

2. 5月3-4日,学生上课,具体教学计划按照教务处下发通知执行。非教师序列教职员工,5月3-4日由各部门(单位)根据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值班,要求期间均有值班人员在岗,其他时间仍按照“六天工作制”执行。

二、相关要求

1. 原劳动节部分节假日调整至暑假,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 各部门(单位)应根据本通知,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做好放假解释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门”的原则,禁止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访友。凡离郑外出人员,要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请假审批手续,进一步增强师生自我防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3.加强假期值班工作,除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外,各院部也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学校总值班室严格按照值班制度进行全天候值班(电话:0371-85303000)。

 

 

郑州工商学院                

2022年4月18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