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 2022-01-07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4565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我省疫情变化态势,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现将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自2022年1月9日6:00起。

二、管理方案

(一)西校区关闭1号门,全校仅保留2号、5号门、8号门作为各校区出入大门。

(二)假期留校人员名单由主管单位负责报送。具体安排为:党政办负责总值班室、人事处负责17号教师公寓及其他区域教职工(含家属)、学生处负责宿舍楼及教学楼、后勤处负责校后勤保障人员及假期施工人员,于1月8日17点前将有关信息报至保卫处。

(三)其余人员含未登记报备的我校教职员工、学生原则上禁止入校,确实因工作要求需进校的,由所在单位负责人提前核实人员健康状况,无异常后报至保卫处予以放行。

三、相关要求

(一)留校教职工及家属要切实提高假期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到校内不聚集,校外不接触陌生人员,坚决杜绝将风险隐患带入校园。

(二)校内值班餐厅及假期施工人员原则上应在校内居住,确实无法在校居住的应保持居住地、学校两点一线生活。暂时离开学校和居住地的,再次进校则需携带48小时内纸质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其余未进行留校报备的后勤服务人员一律禁止入校。

(三)临时来校教职工及学生按照“谁主管谁审批、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一律从严审核,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入校。

(四)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均应主动扫双码(学校身份识别码、大数据通行码)交由保卫人员核验,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五)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单位或个人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情况严重者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022年寒假留校人员信息报备表.xls


                           郑州工商学院保卫处

                            2022年1月7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