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融媒体中心纳新的通知

  • 2021-10-21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3169

各学院:

为向全校学生提供锻炼、提高和施展才华的机会,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发展,同时有效协助学校各项宣传工作的开展,融媒体中心现本着广泛发掘人才和“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面向全校同学公开纳新,具体内容如下:

一、纳新原则

公开纳新、自愿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二、纳新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纳新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衷心热爱宣传工作,思维敏捷、创新能力强,积极性较高。

3.具有较强的道德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4.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服从管理。

5.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有责任心,善于与人交往、团结协作。

6.在校表现良好,无违纪处分等现象。

在文字写作、摄影摄像、海报设计、图片处理、视频剪辑等方面有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部门介绍

秘书处:负责校级宣传活动的策划、任务安排、统筹、协调和监督评价,维持融媒体中心的正常运作。

编辑部:负责文字处理与新闻采编、《YOUNG》校刊的采编与排版、《郑在工商》等视频栏目的文字编辑工作。

新媒体:负责官方微信、微博、QQ等平台的运营、微信推文的制作与排版等工作。

图像中心:负责学校各大活动的拍摄和后期以及微信推文所需图片的拍摄和官方微信、微博,QQ等平台图片的拍摄。

影视制作中心:负责拍摄校级活动的视频素材、抖音平台和快手平台的运营、郑在工商新闻栏目、大学看这里采访栏目、宣传片、微电影等视频拍摄制作。

创意设计中心:负责海报与宣传栏绘图制作、融媒体Vi设计以及校园官方文创设计等融媒体文字与平面核心工作。

五、纳新流程

1.报名: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时间:10月21日—10月25日。

图片1.png

2 .初审:指导老师和融媒体中心干部组织进行资料审查。

3.面试:初审通过,电话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

4.公示和录用:根据面试结果确定纳新人选,公示后录用。

咨询热线:0371-85303916     0371-85303018

 

 

中共郑州工商学院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