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关于启动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 2021-10-09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403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深化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决定启动2021年秋季校招聘工作,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一)线上发布招聘简章、招聘职位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jyw.ztbu.edu.cn)注册企业账号,已注册企业可直接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申请发布招聘简章,学校将在1-2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审核,并在及时公布,以供毕业生查阅,自主应聘。

(二)举行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可申请开展“空中宣讲会”,详见《空中宣讲会企业参会操作指南》(附件1)。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如需进校进行线下面试,企业需提供我校参加面试学生名单,提前预约场地和时间。

(三)举行线下专场宣讲会

学校已于10月8日启动线下专场宣讲会预约,请用人单位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后台预约宣讲会场地。

(四)举办线下校园双选会

线下校园双选会具体举办时间、地点等信息将在郑州工商学院官网另行通知。

二、来校须知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在取得我校招生就业处资格认可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以内),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参会人员需出具身份证、健康码和提供加盖公章的《健康证明》(附件2),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提前2天提供来访人员的《健康证明》的扫描件(发至邮箱zzgsxy@126.com)。

2.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方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等进行宣传,但不能影响正常通行。不能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3.招生就业处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学生助理,配合做好现场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服从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5.如受疫情或疫情防控要求等影响,招生就业处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及时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

6.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只允许本校学生参加,非本校学生禁止进入活动现场。入场后,按要求在指定区域就坐,减少走动。我校宣讲教室门口均设有单独的二维码,须全程配带好口罩,扫码入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要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7.如存在不遵守防疫规定、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我校招生就业处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85303888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

网址:http://jyw.ztbu.edu.cn

 

附件1:空中宣讲会企业参会操作指南.pdf

附件2:健康证明.pdf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8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