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秋季学生返校及人车通行管理的通知

  • 2021-10-06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29063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师生秋季返校后正常学习和工作,现将本学期返校期间及正常开学后人车通行管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返校期间(10月8日6时至10日21:30时)

1.西校区开设1号门(西大门)供班车、公务用车、教职工等具有通行证的机动车出入校园通行;2号门(东大门)供西校区学生返校和教职工步行或非机动车入校通行;3号门(东北门)供师生员工步行或非机动车出校通行;4号门(西北门)供餐厅、商铺送货车辆及其他后勤保障人员具有通行证或工作证的机动车或非机动车辆出入通行。

2.东校区开设6号门(北大门)供东校区学生返校和教职工步行或非机动车入校通行;5号门(西大门)供师生员工步行或非机动车出校通行。

后勤保障车辆及其他车辆原则上在早8点前和晚21点后经由5号门出入校园,若有紧急事宜需报备保卫处。

3.北校区开设8号门(西大门)供北校区学生返校和教职工步行或非机动车入校通行、7号门(南大门)供师生员工步行或非机动车出校通行。

后勤保障车辆及其他车辆原则上在早8点前和晚21点后经由7号门出入校园,若有紧急事宜需报备保卫处。

(二)正常上课期间(10月11日6时起)

西校区开设1号门供班车、公务用车、教职工车辆出入通行,2号门、3号门供师生正常步行出入通行,同时教职员工两轮非机动车可经3号门出入,4号门供后勤保障车辆及其他车辆出入通行;东校区开设5号门供师生步行出入通行,6号门供师生员工步行及一切车辆出入通行;北校区开设8号门供师生步行出入通行,7号门供师生员工步行及一切车辆出入通行。

(三)夜间9:30后

西校区保留2号门,东校区保留5号门、北校区保留8号门供所有车辆和人员出入。

二、相关要求

1.所有送行车辆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车辆到达相应校门后限时3分钟即停即走,专升本新生驾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路线详见附件。

2.所有机动车或非机动车凭证或识别系统出入大门一律不得在学生上下课高峰时段通行;工作日早7:40-8:10西校区1号门原则上车辆禁止出校;学生在正常上下课期间禁止驾驶自行车或非机动车进入教学区。

3.任何人员或车辆进入校门前应主动配合保卫人员核验测温,发现弄虚作假或者其他违规行为的一律报至主管单位处理。

4.后勤保障车辆应主动与教职工及学生上下课时间错开,尽量按照一早一晚的原则进行送货或办理其他事项。

5.临时来访来客及其他人员入校,接待部门需提前0.5个工作日向保卫处报备详细情况(人员数量、车辆信息、来校时间、事由等),社会人员、外卖等禁止入校。

6.每日早6:00各门岗恢复正常。

7.未尽事宜以保卫处通知为准。



附件:专升本学生驾车或乘坐公共交通路线图

一、驾车路线:

 未标题-1.jpg

二、乘车路线:

郑州火车站/高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转570、568、308路公交车至“郑州工商学院站”下车即可。

三、学生返校入校门口

西校区(1-5号公寓)学生在通惠路2号门入校;

东校区(6-12号公寓)学生在瑞云路6号门入校;

北校区(14-19号公寓)学生过通惠路2号门向北至8号门入校。

 

 

                                                                                                                 郑州工商学院保卫处

                                                                                                                     2021年10月6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