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 2021-09-30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73250

各部门、各单位:

经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同意,现将我校(郑州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分批返校时间

第一批,10月8日,毕业班学生。

第二批,10月9日,2019级学生和2021级专升本新生。

第三批,10月10日,2020级学生。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安排,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并通过各种途径教育和提醒师生员工做到:

1.学习掌握传染病防护知识,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每日健康监测,认真填写《郑州工商学院人员和健康情况登记表》并上报。距离返校报到时间14天内,禁止跨区域旅游,不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2.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者,待治疗康复后,凭医院相关证明报学校批准后返校。

3.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返校时须持有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到达后应立即接受 14天隔离医学观察。

4.返校途中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注意手卫生,切实做好安全防护。

5.入校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合格后方可入校。

6.请师生自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包括但不限于:口罩、免洗洗手液、体温计等。

具体报到时间和要求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到每位老师和学生,接到通知的老师和学生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不得提前;境外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


郑州工商学院            

2021年9月30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