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关于2021级专升本新生线上注册、报到及教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2021-08-31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17108

亲爱的2021级专升本同学: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遵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级专升本同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将依据“按时开学 延期到校”的原则,于9月13日开始进入线上教学。现将2021级专升本新生网上报到注册及教学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到

1. 报到流程

扫码关注《入学须知》背面左下方“郑州工商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遇见工商”——“新生报到”——进入系统后,录入本人基本信息,上传证件照片(蓝底一寸)。

2. 缴纳学杂费

请同学们于9月10日之前按要求缴纳学杂费。学杂费收缴有以下两种方式:

(1)通过微信缴费的,请点击此页面上的“微信缴纳学杂费”链接,缴费成功后重新登陆系统,点击此页面下方“保存”按钮,进入选宿舍床位环节。

注意:如果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是每次交易限额1万元的二类卡,需先将足额学费金额分次转入微信零钱后,再做一次性缴纳。

(2)通过银行卡批量扣费的,请按照《入学须知》中的“银行代扣方式缴费”须知进行操作。在将学费存入银行卡的两个工作日后,重新登录此系统,点击此页面下方“保存”按钮,进入选宿舍床位环节。

3. 选宿舍床位

缴费之后可按照《入学须知》上的流程选择宿舍床位。

4. 报到确认

完成以上所有流程后,点击下方“保存”按钮完成网上报到,并将截图发给辅导员老师。

温馨提示:

(1)已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的缴费金额=应交费用总额—生源地贷款金额。

(2)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完成网上报到流程的同学,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以免耽误线上听课。

二、线上注册

辅导员老师将根据截图记录统计学生线上报到情况,并及时完成注册。

三、线上教学

完成注册的学生方能进入班级钉钉群进行线上学习。请同学们接到完成注册的通知后,提前下载并登录钉钉软件,及时通过辅导员老师加入所在班级钉钉群,认真阅读相关平台中的使用说明,熟悉在线学习工具。

请及时关注并下载授课教师在钉钉群或其他班级群发布的电子版教材,提前做好学习准备,并根据班级课表按时听课,课程疑问可及时咨询群内任课教师。

四、疫情防控要求

1. 本学期学生的具体到校时间和安排,学校将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属地政府要求制定方案并通过审批后,再另行通知。没有接到学校正式到校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到校。

2. 每位同学居家学习期间,要按时上课、安心学习,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养成良好卫生健康习惯,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不恐慌、不侥幸、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接受当地社区管理,不到高中风险地区,做好健康监测,为顺利返校做好准备。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期待早日与您相聚郑工商!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各学院负责人或辅导员老师:

工学院高老师:18614950808

商学院曹老师:15237103773   

人文艺术学院刘老师:19939718868

 

 

郑州工商学院

2021年8月31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