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

  • 2021-07-27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875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学生收看2021年下半年 征兵宣传片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26号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 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公益宣传工作的通知》(教学函〔2021〕468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近期征兵宣传工作安排如下:

一、宣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特别是2022年毕业生)

二、宣传方式

1.以班级为单位将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和《逐梦青春》通过微信群、QQ群等在8月15日前不少于5次推送。下载地址:

方式一:

https://www.gfbzb.gov.cn/zbbm/gzdt/202107/20210709/1950328645.html

方式二:

https://pan.baidu.com/s/1vASvTQUaMhqMhr_G9wcaIg(百度网盘链接,提取码:0163)

2.各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方式推送不少于2次征兵宣传文案。

3.学校党委武装部电话:0371-85303112,2021年征兵工作QQ群号:531429946。

三、相关要求

1.提高认识。大学生应征入伍是一项十分光荣的政治任务。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强军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提升兵员质量、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践,是增强大学生国家意识、社会责任和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

2.周密组织。各学院要积极配合学校党委武装部,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事项,深入掌握并落实应征入伍大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办理流程,给学生做好政策解读,确保落实到位。

3.做出实效。下半年征兵网报截止时间为8月15日,距离目前还有半月有余,各学院要利用好暑假关键节点,在最后时刻充分发动、动员、鼓励和支持本院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学生应征入伍,切实提高本院实际征兵人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特此通知!

                          

 郑州工商学院武装部

                             2021年7月27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