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表彰2021年上半年基层优秀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

  • 2021-06-23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2951

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上半年,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宣传工作人员深入挖掘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方面的成就和特色,及时向校内外媒体报送了大量反映本单位工作特色和亮点的优秀稿件,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促进我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学校宣传工作管理规定》(校党宣〔2020〕1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下列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一、郑州工商学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商学院

二、郑州工商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教职工)

一等奖(1人):冯远

二等奖(2人):王梓  刘悦

三等奖(3人):孟新然  孟浩英  王梦茹

三、郑州工商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生)

赵月萌(融媒体中心执行主任)

袁艺(商学院传媒中心主任)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宣传工作人员进一步拓展思路,丰富视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我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6月23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