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 2021-06-18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3074

各院(部):

为提高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凝聚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根据郑州工商学院《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教字〔2020〕13号),学校决定对2020年立项的20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0年立项的20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结项材料要求

提交结项材料三份,统一装入档案袋,贴封面,袋内按以下顺序装订:

1. 结项申请书(附件2)

2. 结项支撑材料

(1)一套体现“课程思政”改革思路的课程教学大纲。

(2)一套能体现课程思政特点的新教案、新讲稿、新课件。

(3)提供1-2个本课程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中典型案例的教学设计(包含视频、照片、文字等多种形式)。

(4)提供时长25-40分钟随堂录制课程视频。

(5)本课程学生的反馈及感悟。

(6)其它可体现改革成效的材料。

(7)系统梳理课程建设及实施情况,相关研究论文1篇。

 二、材料报送要求

1.请各课题主持人认真总结,做好课题结项工作。所有提交的结项材料以院部为单位报送,同时需要提交电子版,将上述材料原件扫描后,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30M),文件夹命名为“课程思政-学院名称-主持人姓名-结题佐证材料” 。

2.课题有重大事项变更要提出申请,审核后呈报教务处批准(无故课题负责人不得变更)。长期不开展研究工作、不申请结题的项目将被终止。

3.各院部请于2021年9月3日前将所有结项材料报送至教务处303室。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1:2020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教学项目立项清单 .doc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结项申请书.doc

      附件3:郑州工商学院校级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教务处      

                                            2021年6月18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