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厅第二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 2021-06-17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2323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21〕339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创建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高校教学科研单位、创新团队。(具体建设指标体系见附件1)。

二、申报名额

我校创建名额1个。

三、材料报送

请各申请团队认真填写纸质材料,各院部严格把关,确保推荐材料质量,于6月24日前将《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张君,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 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docx

附件2 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doc


郑州工商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17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