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试用服务的通知

  • 2021-06-07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来源:郑州工商学院
  • 2256

全校师生:

为丰富数字资源内容,自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新知学术发现系统》。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共享”栏目下的子栏目“中文数据库”中。该系统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中外文文献学术资源。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40%全文覆盖,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数据库名称】新知学术发现系统

【链接地址】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使用说明】校内IP范围直接使用、校内IP范围注册,账号全网使用

【数据库特点】

1.资源类型多样

内容覆盖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绝大多数资源类型,总索引量达1.8亿以上。

2.资源数量众多

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涵盖众多主流数据库资源。

3. 资源更新及时

实时持续更新最新数据。

4. 资源学术质量高

包含重点行业学会,重点评价来源数据库高学术质量资源。

5.全文覆盖广

8000万篇全文,可在线下载。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图书馆      

2021年6月7日


工商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