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新闻/ 正文

青春向团·梦想起航:我校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

  • 2023-05-08
  • 348


开班仪式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共青团从严治团的要求,规范入团程序与团员发展工作,切实做好新发展团员的培训教育工作。5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秀英图书馆音乐厅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校团委书记周义统团委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


奏唱国歌


校团委老师冯蕊宣读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考核评分办法


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关星星发言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团委老师冯蕊宣读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考核评分办法》,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关星星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校团委书记周义统作总结讲话

校团委书记周义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入团积极分子珍惜此次机会端正入团态度认真学习,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周义统作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为全体学员讲述《中国共青团光辉历程》,使学员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青团发展史,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学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使命感。(撰稿人:段艳霞 审核人:宋欣科)




工商抖音